Don't leave me alone.

碎碎念 一百八十八

我真的真的真的无敌想一个人住 哪怕每天上班累成狗一下班回家连饭都不想吃瘫床上也想一个人住 我之前跟我姐说我不想回老家工作有一个原因是我不想住家里很烦 她说你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因为住家又省事又省钱 道理都明白 但是那种身心的折磨如果能用钱换的话我巴不得

我可以自己煮饭 衣服乱扔 化完妆的桌子不用收拾 等一个大晴天把洗干净的衣物晾在阳台上 从冰箱里拿瓶冰豆奶一边吸一边看着窗外的风景发呆 周末姐妹都空闲的时候来家里做客 可以随便喝酒大不了就打地铺睡一晚 甚至可以买了麻将扑克通宵

我迫不及待


评论

© 小老花儿 | Powered by LOFTER